张丰菊
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眼视光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学会眼科学组委员,美国白内障屈光手术学会会员,北京嘉悦丽格眼科特邀专家。《中华眼科杂志》、《中华眼视光与视觉科学杂志》、《中国实用眼科杂志》、《中国医师进修杂志》、《临床眼科杂志》、《大连医科大学学报》等杂志编委。曾被国家公派留学瑞典博士后研究。

  张丰菊教授自1996年率先开展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技术治疗近视、远视和散光,同时开展微小切口超声乳化技术治疗白内障。2004年开展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治疗超高度近视和薄角膜的高度近视。从事眼科工作近20年,在屈光不正和白内障的诊治方面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近视眼和白内障的临床治疗和相关基础的研究工作。

  张丰菊教授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多次获省、市级表彰的荣誉称号,获政府津贴。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课题及省级、市级等多项科研课题,获国家教育部成果奖、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及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发表国内外刊物的学术文章数十篇,参与编写高等教育“十五”国内规划教材《屈光手术学》、《晶状体病学》、《Mastering the Techniques of IOL Calculations》、《Mastering Advanced Surface Ablation Techniques》等国内外学术专著多部。作为研究生导师已指导培养了大批学生,目前已有40余名研究生毕业工作在国内各大医院的眼科岗位上。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朝阳区三元桥东佳程广场B座306A嘉悦丽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凯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高度近视ICL眼内接触镜植入(通过国际认证),白内障手术(曾任中华健康快车医疗部主任),青少年近视眼控制,视光学疑难病例处理,双眼视觉功能异常的矫治。目前完成各类白内障和屈光手术近万例,擅长疑难屈光病例的处理。
  • 李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近视手术如全飞秒、半飞秒激光、ICL、LASIK等个性设计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正术,对各种屈光手术后并发症、难治角膜病、结膜病、角膜移植等手术也有独到研究。
  • 吕小琪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近视眼及各类眼科疾病治疗的研究。
  • 熊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视力矫正手术、ICL晶体植入术(ICL)手术和白内障手术。
  • 张丰菊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